自六月開發者大會公佈ARKit後,就有不少開發者如火如荼展開酷炫的程式開發。在今天iOS 11更新正式上線,只要你的手機是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5s和iPhone SE,完成iOS 11更新後,可以下載這些新奇的AR應用程式體驗。在先前已釋出許多產品示範,剛更新好手機的朋友們,不妨來看看以下App:運動Fitness AR 圖/INSIDE 分享 facebook 不論是晨跑、環山、健走,現在你可以透過3D圖記錄自己行走的路徑,Fitness AR透過3D顯示出陡峭或是平緩的道路,讓你更容易了解與調整你的運動範圍。小工具ModiFace 手機就是化妝檯 圖/INSIDE 分享 facebook 想換新髮色不知道是不適合?最近女友想嘗試新的妝容,幫她看看濃淡、色調合不合適!省去試色還得卸妝這項大工程。AR MeasureKit這個Demo影片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現在你可以用手機當捲尺了,ARMeasureKit是一種多用途的測量工具,以ARKit為基礎讓你能夠測量周圍真實的世界,平面或是物體體積打開App就能輕鬆測量。 圖/INSIDE 分享 facebook Morpholio Trace想改造房間,裝修房子?還沒有設計師協助前,你也可以自己用手機打設計草稿,更快打造出符合理想的室內空間。World Brush在建築物、牆上塗鴉可是破壞公物,用這款App來幫你,名符其實的「World Brush」,帶著這個刷具,你可以造訪世界各地名勝用它留下各種塗鴉紀念。完全合法!不會破壞任何自然景觀。Edmunds這是汽車商所推出的AR程式,買車前先打開它來測測看停不停地進車庫,看看以下影片你會更有感受更多的遊戲將推出透過增強實境讓遊戲玩家們絕對可以有更多新體驗!AR Zombi殭屍射擊遊戲讓你在閒暇時刻打殭屍紓解壓力,用你的獵槍爆破那些殭屍吧!這些怪物不是在螢幕的虛擬畫面,就是在你的空間範圍裡,高度的畫質,更具臨場感的體驗!ARCS犯罪現場活生生的犯罪現場不是虛擬畫面,而是你家的客廳,身歷其境案發現場,更加真實。Holo Messenge 現實中的星際大戰《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463B3CD82FAD4A92
arrow
arrow

    haynesmg0hf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